ablue阿兰

Hello啊,这里是一个个人写手,叫我阿兰或者兰妹就好,平时比较喜欢写一些关于自己CP的文章,因为混的海域很广,可能会写很多不同CP的文,谢谢来关注我的每一个人,爱你们哟!!!!

《论直播逗狗的危险性(下)》

人物 OOC 预警,山北情侣同居且已官宣前提,灵感来源于北哥生日直播和朋友的点梗。(第一次写文,好多都不了解,请大家多多包含~)

【是逗小狗最后反被吃的北哥呀~~~~】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事实证明,20块钱的麦克风也没有办法完成金弦的宿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然我还是换回来吧…”金弦无奈的说,“老婆不唱体面行吗呜呜呜呜。”“老婆老婆唱思无字好不好呜呜呜呜”“大概谷江山过了今晚就是没有人爱的修狗了”“老婆别生气,我给你一个家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今天一定要唱完这首体面。”金弦坚定不移的说,然后不管弹幕上的哀嚎,开始唱了第三遍体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分手应该体面 谁都不要说抱歉,何来亏欠 我敢给就敢心碎,镜头前面 是从前的我们,在喝彩 流着泪声嘶力竭……”金弦终于唱完了体面并感觉良好,可客厅里的某只🐶确不这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到底干了什么呢…”谷江山陷入了沉思,但他最近自认为表现的很乖很棒很贴心,怎么都没有惹北哥生气。但如果北哥没有生气,那他为什么会一直抓着《体面》这首歌不放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—”谷江山感到无能狂怒,于是他想出了最简单的方法:直接问北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北哥—北哥—”金弦听到客厅里传来的声音,忍不住皱了皱眉头。他本来不想管,但看着谷江山这架势如果不管他他能嚎到天亮,到时候估计邻居们就要再投诉他们一次了……(上一次为什么投诉?嘿嘿嘿不告诉你doge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先等一下,我接个电话”金弦把自己闭麦,弹幕上又开始了一轮斗地主,他笑了笑,向客厅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谷江山已经嚎了一会儿了,看到卧室门打开后直接扑了上来抱住金弦。金弦迫于体型差和身高无法挣扎,只能锤了两下谷江山,“你又怎么了…”金弦问他,“我怎么了?!你是不是应该和我解释解释,你这是因为什么啊——”谷江山使劲蹭怀里的人,金弦感觉如果自己给不出一个合适的答案他可能下一秒就会哭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…想着逗你玩玩…你怎么还当真了,嗯?”(坏心眼北北,明明就知道小狗会当真)谷江山听了更委屈了,“你又逗我!!!呜呜呜呜呜呜————北哥你好坏呜呜呜———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别嚎了,再嚎邻居就要报警了啊~乖~”金弦顺了顺毛,感觉身上的人放松了警戒,趁机挣脱大狗狗的怀抱逃回了卧室,快速锁门让某只🐶进不来只能挠门,场面像极了“他逃,他追,他们都插翅难飞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北哥你等着!等你出来你就完蛋了!嗷!”谷江山虽然在放狠话,但金弦仿佛已经能够看到他蹲在卧室门口哭泣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要不然今天就晚点下播好了…就当是生日福利!”金弦觉得自己的想法好极了,于是开麦继续直播,整个人春风得意的好像和之前唱《体面》的完全不是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几个小时很快过去了,金弦心满意足的下了播,当他打开门被一只埋伏好的小狼狗扑倒时心觉不妙,可这次谷江山可没有放过他,把他抱得紧紧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去哪儿啊?北哥 。”“江山你先放过我…呜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夜很漫长,从最后的结果来看,这确实是一次"难忘"的生日。

 End.


评论(9)

热度(8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